今天是: 投稿:tougao@hbzgh.org.cn

湖北工会网

当前位置: 首页» 新闻» 省总动态» 正文

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2024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

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2024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24-03-18 15:47 |  来源:湖北工会网

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,展示湖北工会机关精神风貌,3月15日,省总工会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以“建功先行区 勇当排头兵”为主题的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,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甫到会致辞,省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陈惠霞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。省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、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。

此次运动会以团队竞赛为主,精心设置了陆地龙舟、雷霆战鼓、协力竞走、财源滚滚、谱写华章等5个团体趣味竞赛项目和拔河热身赛,男女职工分别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《天竺少女》《yes ok》,为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增添了轻松愉快的节奏。比赛过程中,干部职工们尽情投入,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挥洒汗水,喝彩声、欢呼声、掌声、笑声此起彼伏,一时间,整个比赛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。在绿意盎然的春日里,大家情绪高涨、兴致勃勃,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,体验齐心协力释放的强大能量。

此次活动展现了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的风采,增强了凝聚力、向心力、战斗力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上,团结奋进、精诚协作、脚踏实地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斗志和“拼、抢、实”的工作作风,积极投身我省工运事业,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、实现新跨越!(机关工会)